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2014仁川亚运会圣火将于17日抵达仁川

黄海燕

2014年09月15日13:3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仁川亚运会圣火将于17日抵达仁川

  2014仁川亚运会圣火将于本月17日抵达仁川。(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首尔9月15日电 (黄海燕) 2014仁川亚运会圣火将于本月17日抵达仁川,之后将在仁川市区进行火炬传递活动。19日下午6时,随着圣火在仁川亚运会主体育场被点燃,亚运会将正式拉开帷幕。

  韩联社报道称,仁川亚运会圣火在首届亚运会举办地——印度新德里国家体育场采集,之后抵达中国威海,在威海的火炬传递活动结束后,圣火与在仁川市江华岛摩尼山采集的圣火合为一体。“合火”仪式于8月14日下午在仁川举行。

  重新诞生的圣火从白翎岛开始传递,途径济州岛、郁陵岛等韩国70个市、郡和区,传递距离达5938公里。担任本届亚运会宣传大使的韩星李诗英成为火炬传递活动的第一位火炬手。铝制的圣火火炬以仁川市市鸟仙鹤为造型,整个外形如同一只即将展翅飞翔的仙鹤,意指仙鹤飞翔掀起亚洲和平与和解的潮流。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