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国女篮热身赛负法国 三年来首次输球

2014年09月22日15: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21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法国队女将格吕达拿到了26分和15个篮板,帮助法国女篮以76:72的成绩取胜美国女篮。这是美国队自2011年输给捷克队后第一次在国际比赛中失利。

美国队曾在2012年奥运会中以36分的优势大胜法国队夺金。本场比赛上半场结束时美国队还是以12分领先。不过东道主法国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展开反击,队长杜梅尔跳投命中帮助法国队在比赛还剩27秒时取得了71:67的领先。

此后虽然美国队球星摩尔投中三分帮助美国队将分差追至1分,但最后时候杜梅尔罚球命中,最终帮助法国队以4分优势战胜美国队。

2014年女篮世锦赛将于9月27日在土耳其开幕。不过对于人才济济的美国队来说,最终的名单仍然是让主教练科兰头疼的事。在与法国队比赛结束之后,美国队送走了斯凯拉、麦克布赖德、多尔森等多名球员,但最终名单仍然没有确定下来。

美国女篮在世锦赛上的第一个对手将是中国队。在此之前,美国将前往捷克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新华社巴黎9月21日体育专电 )

(责编:欧兴荣、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