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日媒:“水中怪物”萩野公介剑指MVP

2014年09月23日16:2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东京9月23日体育专电 自从在21日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中力压孙杨与朴泰桓摘得金牌,萩野公介这名在赛前还十分低调的日本选手一时间备受瞩目。他不仅将原本属于孙、朴的赛场变成了自己的个人秀,还作为最有希望成为本届亚运会MVP的人选被日本媒体寄予厚望。

在23日晚上的比赛中,已经从中韩手中夺取了三枚金牌的萩野公介还将继续挑战其余三个项目的金牌,在已经结束的亚运会男子游泳的6个项目中,日本代表队包揽了全部的金牌。日本游泳队总教练平井伯昌说“如果该赢的选手赢了的话,会对士气有很大的鼓舞。”《日刊体育》认为,萩野公介的胜利毫无疑问地会对日本游泳队产生积极影响,引领大家走向胜利。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被日本媒体称为“水中怪物”的萩野公介表示自己还将充满干劲地游下去,争取获得剩下所有项目的金牌。他希望向自己童年的偶像菲尔普斯一样成为赛会的多金王。即使没有实现6金,凭借他目前为止出色的表现,依然很有希望得到本届亚运会的MVP。

亚运会MVP奖项,即亚运会官方最有价值运动员评选活动是从1998年的曼谷亚运会上开始的,奖金为5万美元,旨在奖励亚运会中表现出众,创造了突出成绩的运动员。历届得主有北岛康介、林丹、朴泰桓等人。(完)

(责编:林露、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