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莎娃笑谈“微博事件” 希望中网有所建树

白志标

2014年09月27日08: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莎娃笑谈“微博事件”

2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将正式开赛,先行来到中网的莎拉波娃今天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透露自己的中网目标:“武汉网球公开赛我发挥得不是很好,中国网球公开赛将是我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能获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有意思的是,发布会上大家最感兴趣的不是莎娃现在的身体状态,而是她来北京时在微博上发出的那张照片。在照片中,坐在经济舱的莎娃前面正好有一个小伙子翻看莎娃在武汉网球公开赛失利的新闻,莎娃给照片的文字说明很俏皮:“你看的新闻中的主角在你身后!”

外界关注的是,作为网球巨星,莎娃竟然也坐经济舱。莎娃的解释是那个时间的这趟航班只有经济舱。她坦言,“(坐经济舱)这种情况很少”。大家感兴趣的还有一点,就是莎娃有没有和那位看报纸的小伙子交流,莎娃笑着说,“我没有跟他进行交流,我想我们之间没有共同的话题,再说我还是比较害羞。”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