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仁川亚运会闭幕式流程公布 北京时间4日17时开始

2014年10月02日16: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4日,第十七届亚运会闭幕式将在韩国仁川亚运主体育场进行,这也意味着这届亚洲综合性体育盛事将彻底落下大幕。日前,仁川亚运会主办方公布了闭幕式流程。闭幕式从北京时间10月4日17点开始至20点30分结束,全程持续3小时30分钟,其中圣火熄灭定在20点,并且还会揭晓本届亚运会的MVP。

本届亚运会闭幕式的主题确定为“这一刻,亚洲将铭记仁川”。

17:00-18:00 开场表演

这一时间段将主要给观众和贵宾入场留有充分时间,在此期间将会看到在和平创作歌谣节选拔出的优秀歌手献唱、亚洲儿童艺术表演奖等表演,另外本届亚运会吉祥物和喜剧演员也将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18:00-18:45 第一部分

闭幕式开始倒计时、仁川亚运会此次参赛国为45个,因此倒计时影片中将为大家呈现从数字45到0,与大会相关的有趣的人和事。待到0结束时,全场烟花四起,再现美丽仁川。韩国著名女子组合Rainbow献唱、贵宾在儿童引领下入座、韩国国立舞团表演、本届仁川亚运会精彩集锦回放、韩国国立国乐团舞蹈团以及韩国国技团的表演。

18:45-20:00 第二部分

这75分钟时间是闭幕式的重头戏。包括有东道主国旗入场、升国旗奏国歌;运动员入场;参赛国家和地区旗帜及引导牌入场;播放包括观众、导演、工作人员等幕后工作者的喜悦、幸福和泪水;颁发亚运三星MVP奖项;仁川亚组委主席致辞、亚奥理事会主席宣布闭幕,降亚奥理事会会旗奏亚奥理事会会歌标志着本届奥运会闭幕;升下届亚运主办国(印度尼西亚)国旗,奏国歌,会旗交接;印尼文艺表演。

20:00-20:30 第三部分

圣火熄灭;运动员观众狂欢。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