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Rainbow献艺仁川亚运闭幕式

2014年10月04日09:0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Rainbow献艺闭幕式

  北京时间今晚5点,仁川亚运会将举行闭幕式,根据组委会发布的流程,韩国人气女子组合Rainbow将登场献艺。

  本届亚运会闭幕式演出主题为“这一刻,亚洲将铭记仁川”,由韩国影坛“教父”林权泽担任总导演。来自韩国“多文化家庭(父母一方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孩子将会以合唱形式拉开闭幕式序幕。

  相比“星味”十足的开幕式,闭幕式要简洁得多,不过仍有女子组合Rainbow、韩国国立国乐团、国技团等逐一亮相表演。

  值得关注的是第二部分,下一届亚运会主办国印尼也将带来文艺表演。由于是临时接办,印尼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准备这场10分钟的演出。但不知,他们的演出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当地时间21点30分左右,燃烧了16天的亚运圣火将熄灭。

  新京报记者

  孙海光 发自仁川

(责编:欧兴荣、林露)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