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南美德比赛即将上演 巴西队训练内马尔抢眼

肖万里

2014年10月08日08:1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队训练内马尔抢眼

奥体中心的秋日傍晚凉意十足,几只小鸟在球场上觅食嬉戏,引来场边围观者的关注。不远处,巴西队来到北京后的第一次适应性训练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

昨日,南美德比对阵双方阿根廷队和巴西队的球员先后抵达北京。巴西队的训练于下午3点开始,他们先是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随后开始了分组抢球游戏。

整个训练中,主教练邓加没怎么参与,基本由助理教练指挥。巴西队头号球星内马尔在训练中很积极,抢球游戏几次高高跳起争顶,显示出了良好的身体状态。巴西队训练持续了两个小时。

随后,阿根廷队也来到奥体中心。和巴西队的公开训练不同,阿根廷队选择了封闭训练。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等大牌球星分组进行抢球游戏,随后开始了跑圈热身。

据工作人员介绍,巴西队球员训练结束后,吃了很多水果,而糕点似乎不太受球员喜欢。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