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马媒体曝李宗伟世锦赛药检不合格 最高或禁赛两年

2014年10月21日15: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报》Facebook截图
《中国报》Facebook截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1日下午,国内多家媒体援引马来西亚《中国报》在Facebook上发布消息的截图,报道称马来西亚著名羽毛球选手李宗伟,在今年8月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中兴奋剂检测未过关,可能会面临最高两年的禁赛。

但记者未在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官网和国际羽联官网上看到相关的消息。

《中国报》在报道中称:大马羽总今日证实,我国一名顶尖男子羽球员,在今年八月世界羽球锦标赛的禁药检验不过关。目前,羽总正等待B尿样的报告,羽总高层补充,这名顶尖男球员在世锦赛和九月亚运会,都赢得奖牌。

两个小时后,《中国报》又发布消息:大马羽总今日证实,李宗伟在今年八月世界羽球锦标赛的禁药检验不过关。他或被禁赛最高两年。

而马来西亚最大华文媒体《星洲日报》网站星洲网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称:“原定于今天下午进行的羽总新闻发布会,也在较后宣告取消。”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