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重磅收购恐成泡影 博格巴与尤文续约五年 

2014年10月28日09: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8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队中场新星博格巴已经正式与球队续约,这位法国中场球员与斑马军团续约至2019年。

上周,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在股东大会上透露,波巴的年薪将达到400万欧元。今天凌晨,博格巴在马洛塔的陪同下正式签下续约合同,并随即发表一条推特,与球迷和粉丝共同庆祝这一事件。

博格巴写道:“我刚刚和尤文完成续约,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和球迷对我的支持。”

2009年,年仅18岁的博格巴被弗格森相中,带回了曼联,虽然备受器重,但是博格巴很难在曼联一线队取得一个稳定的首发位置。2012年,难以忍受长期坐板凳的博格巴在与曼联的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尤文斯。看着博格巴日渐成长为世界级中场,曼联也有意回购这位潜力新星,甚至有媒体曝出,明年夏天曼联有意用现金+马塔和埃尔南德斯的条件来购买博格巴。

如今博格巴与尤文图斯续签了五年的合约,恐怕暂时不会有转投他队的想法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