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日本主裁执哨恒大鲁能之战 曾罚下埃尔克森

2014年10月30日17:5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主裁执哨恒大鲁能之战

  不敌国安,未能提前卫冕,使得恒大最后一轮客场对鲁能的比赛成为焦点。据悉,由于恒大和国安两队在最后一轮都有争冠的可能性,中国足协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进行,特请两位来自日本的主裁判分别执法恒大客场与鲁能、国安主场与建业的夺冠战。

  据了解,裁判委员会根据协会的指示,确定安排两位日本籍主裁执法两场夺冠赛。其中,木村博之将执法山东鲁能与广州恒大的比赛,村上伸次则执法北京国安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两位裁判也都是目前日本J联赛比较优秀的主裁。而上一轮恒大主场对国安的比赛,是由另一位日本裁判今村义朗执法。

  对于恒大球员而言,木村博之并不陌生。他曾执法过2013年足协杯决赛广州恒大客场与贵州茅台的首回合比赛,在比赛第30分钟,他就将埃尔克森直接红牌罚出场(左),恒大也以0比2负于贵州。全场比赛,木村博之共出示了6张黄牌1张红牌。此外,2013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木村博之受邀执法第12轮北京国安主场与辽宁宏运的比赛,国安以4比0大胜。木村博之在比赛中出示了7黄1红,在第89分钟将辽宁队外援沙夫卡特两黄变一红罚出场。看来,这位裁判出牌频率不低。(林本剑)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