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2018世界杯LOGO曝光 全球恶搞也是让人“醉”

2014年10月30日13: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8世界杯LOGO曝光 全球恶搞也是让人“醉”

  北京时间昨晚,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LOGO,这款LOGO主要用俄罗斯国旗的蓝色和红色填充成“大力神杯”的形状,另外以金色线条镶嵌,3个黑色圆框围出了蓝色的宇宙与银白色星星,既像足球,也有点宇宙飞船的味道。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经迫不及待地在个人网页上发布照片,提前揭秘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LOGO的案——3名俄罗斯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上展示LOGO。布拉特随后在俄罗斯的一档电视节目中说,这款LOGO展现了俄罗斯的“心与灵魂”。

  俄罗斯世界杯LOGO一经曝光就迅速在网上成为热点,全球网友再次发挥恶搞本领,PS了大量照片。名画《呐喊》“中枪”,画中呐喊的人被LOGO替代。此外,有网友“帮”LOGO戴上了头盔和口罩,将其变成了防毒面具;被恶搞的还有蜘蛛侠、外星人、章鱼等搞怪形象,也有人认为LOGO跟剃须刀极其神似,令人捧腹。

  也许布拉特不会对网民恶搞LOGO有意见,不过他对另一件事则非常认真,那就是俄罗斯世界杯与政治无关。尽管以美国为首的一些国家向国际足联施压,以乌克兰问题为由威胁抵制俄罗斯世界杯,但布拉特坚称,国际足联不会因为政治原因剥夺俄罗斯的世界杯主办权。布拉特说:“抵制不会有任何意义,不会有积极的效果,国际足联完全支持在俄罗斯举办世界杯,当我们收到来自北美的一些信件,我们的回答是:这是足球。我们相信俄罗斯和它的政府,而且和巴西世界杯相比,俄罗斯还有4年做准备工作。”

  此外,外界对世界杯应该取消“鸡肋”的季军争夺战的呼声,布拉特也予以了否定:“我们不会取消,这场比赛很重要,如果没有三、四名决赛,当年普拉蒂尼就不会有那枚铜牌了(普拉蒂尼率法国队获得1986年世界杯第三名),这些比赛总会有很激烈的争夺。”(周婉琪)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