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公牛大胜尼克斯获开门红 湖人遭遇两连败

2014年10月30日17:2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牛大胜尼克斯获开门红 湖人遭遇两连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9日体育专电 芝加哥公牛队29日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客场以104:80战胜纽约尼克斯队,取得开门红。在另一场比赛中,尽管科比独得31分,但湖人队仍客场不敌太阳队。

因伤缺席了近两个赛季大部分比赛的德里克·罗斯出现在了球队的先发阵容当中,在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罗斯拿下13分并有5次助攻,吉布森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从湖人转投而来的加索尔贡献了21分以及11个篮板。而尼克斯方面只有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两名球员得分上双,费舍尔作为教练在尼克斯的常规赛首秀以失利告终。

在湖人客场挑战太阳队的比赛中,太阳队共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伊赛亚·托马斯贡献了23分,马库斯·莫里斯也有21分进账,其中5记三分球更是平了其职业生涯记录。

布莱索在本场比赛中贡献了16分、9次助攻,但在第三节还剩30秒时因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而被罚下。太阳队全场比赛共命中16记三分球,比上赛季的最高记录还多出1个。纵然科比25投11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但无奈其他队友表现低迷,继上轮比赛不敌火箭之后,湖人99:119再吃败仗遭遇两连败。

失去了詹姆斯热火队在韦德与波什的率领下了开启了新赛季的征程,在与奇才队的比赛中,波什砍下26分外加15个篮板,韦德拿到21分,科尔也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3分,最终帮助热火107:95旗开得胜。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火箭队以104:93胜爵士队取得两连胜,霍华德独得22分,篮网队以105;121不敌凯尔特人队,雷霆队以89:106负开拓者队,勇士队以95:77大胜国王森林狼队以101:105惜败灰熊队。(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