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梅西追平劳尔欧冠进球纪录 主帅不吝溢美之词

王子轩

2014年11月07日10: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追平劳尔欧冠进球纪录 主帅不吝溢美之词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梅西向来喜欢在遭受质疑的时候爆发,昨天他在巴萨客场2比0击败阿贾克斯的欧冠小组赛中梅开二度,以71球追平了劳尔创下的欧冠历史进球纪录。

  上一轮巴萨主场3比1轻松获胜,昨天做客荷兰,力求提前出线的西甲豪门没有给主人一点儿面子。梅西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巴萨2比0客场奏凯的同时与本轮同样获胜的巴黎圣日耳曼一起提前小组出线。凭借此役打进的两球,梅西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追平了以71球排名第一的劳尔。西班牙人走到这一步用了139场比赛,而梅西只花了90场,另外C罗利用106场比赛打进了70球。巴萨主帅恩里克的评价言简意赅:“梅西是我这一生当中见过最好的球员。”

  对于巴萨而言,美中不足的是对阵旧主的苏亚雷斯虽然兢兢业业,但是依旧无法取得破门,而且再度错失了像单刀这样的绝对机会。乌拉圭人何时能够捅破那层窗户纸也成了巴萨上下的一块小心病。《每日体育报》赛后称:“苏亚雷斯似乎被放逐了,他更像是边锋而不是中锋,失去了自己的部分能量。”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越来越“冷”的曼城主场1比2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费尔南迪尼奥和亚亚·图雷先后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责编:赵竹青、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