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与队友庆祝进球挨砸 裁判竟还出示黄牌(图)

2014年12月02日08: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与队友庆祝进球挨砸 裁判竟还出示黄牌(图)

梅西与队友庆祝进球挨砸裁判竟还出示黄牌(图)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巴萨昨天好不容易1比0赢了球,但是梅西可高兴不起来,没进球不说,还被场边看台扔下来的水瓶给砸了。

  客场面对巴伦西亚并不是一场轻松的较量,直到第94分钟,布斯克茨的进球才使得巴萨把3分放入了口袋。整场比赛梅西都被对手严防死守得几乎窒息,终于可以和队友庆祝进球发泄一下,更倒霉的事情来了。一个从场边看台扔下的水瓶砸中了他的脑袋,队友们相拥庆祝的时候,他跪在一边一直用手捂着头,还被裁判误认为是拖延时间出示了一张黄牌。比赛结束后,队医帮梅西简单地治疗了一下,问题并不大。

  梅西只是被巴伦西亚球迷扔下的水瓶给砸了一下,在另外一块场地上,一名拉科鲁尼亚的球迷在斗殴中身亡。在马德里竞技主场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开始前,两支球队的部分极端球迷在客队球迷大巴停靠处附近打了起来,其中一名43岁的拉科鲁尼亚球迷被扔到附近的河里,被救起后还是因为心脏骤停不治身亡。这场斗殴还导致包括1名警察在内的11人受伤,警方逮捕了25名闹事者。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