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波波维奇:GDP早晚退役 莱昂纳德是未来

2014年11月12日10:0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波维奇:GDP早晚退役 莱昂纳德是未来

马刺终究没能在11月1日前与莱昂纳德达成提前续约协议,但这却无法影响莱昂纳德为马刺队奉上有足够说服力的表现。与快船的强强对话中,莱昂纳德18投10中,拿到平常规赛单场得分纪录的28分。他似乎已经足以接手马刺的进攻,而在防守端他则一如既往的统治着对手(克里斯-保罗明白这一点)。

邓肯时代以来,马刺的进攻从未如此倚重GDP以外的第三点。波波维奇并不惮于承认这点,同时,他还坚定地认为莱昂纳德肩负着马刺的未来。

“与快船的比赛中,我们第一次在莱昂纳德的生涯中为它制定如此多的进攻战术。”波波维奇坦承,“这是既定策略,我们开始专门为他做球了。你们能看出来,他就意味着马刺的未来。我不认为邓肯、马努他们能再打个六七年,所以我们得提前准备让其他人接手。”

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认为,从莱昂纳德的个性来看,他希望赢得别人的尊重,渴望“被需要感”,而波波维奇的言辞与战术策略都在暗示着马刺对这位最年轻的FMVP的示好。从这个角度来看,莱昂纳德率队战胜快船的这场比赛意义重大。

莱昂纳德素来以沉静而内敛的形象示人,听到波波维奇的评价之后,他如此回应:“听到这些(积极评价),并将其付诸行动是更好的选择,而不是听到这些便沾沾自喜,妄自谈说。”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