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科比三双湖人胜猛龙 马刺大败绿衫军

2014年12月01日19:3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三双”湖人胜猛龙 马刺大败“绿衫军”

新华社华盛顿11月30日体育专电 30日进行的NBA常规赛爆出冷门,西部垫底的湖人在主场通过加时击败了东部排名第一的猛龙队,科比得到“三双”。马刺则在客场战胜了凯尔特人

在湖人主场与猛龙的比赛中,科比打出了31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在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第20个“三双”的同时,也帮助球队以129:122击败对手拿到了本赛季的第4场胜利。除了科比,湖人队的几位队友也表现得非常出色,包括5名先发在内的7名球员都得分上双,其中尼克·扬得到了20分,布泽尔18分,乔丹·希尔也有16分和12个篮板进账。

猛龙队方面,在德罗赞缺席的情况下,洛里与特伦斯·罗斯挑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梁,罗斯砍下20分,洛里得到29分以及9次助攻,此外本赛季首次首发的瓦斯奎兹也拿到了19分。

之前取得6连胜的马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前三节双方的差距并没有拉开,马刺队带着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的较量。在本节比赛中,马刺队打出了一波14:2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从而奠定了胜局,最终球队111:89战胜凯尔特人,在取得7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4连败。邓肯得到了14分8个篮板,帕克贡献有9分9次助攻。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公牛102:84客胜网队,活塞主场93:104不敌勇士灰熊97:85力克国王热火86:79战胜尼克斯,魔术93:90险胜太阳开拓者107:93大胜森林狼。(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