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杭州绿城宣布特鲁西埃出任主帅 "白巫师"再战中超

2014年12月02日13: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特鲁西埃执教绿城
特鲁西埃执教绿城

人民网12月2日电 北京时间12月2日,中超杭州绿城队官方宣布与法国籍教练特鲁西埃正式签约,特鲁西埃将出任绿城新帅,带领绿城征战2015赛季比赛。之前,特鲁西埃曾出任深圳红钻队主帅,率队征战了中超和中甲赛事。

杭州绿城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表示:“经俱乐部董事会考察研究,绿城足球俱乐部与法国籍教练菲利浦·特鲁西埃签署工作协议,特鲁西埃将带领杭州绿城足球队征战2015赛季。特鲁西埃先生11月初应邀前来杭州,观看了中超联赛以及绿城预备队比赛并参观绿城足球俱乐部,经过交流协商,双方对新赛季球队成绩、足球理念都相互认可,最终达成一致。”

杭州绿城官方微博截屏

特鲁西埃

生日:1955年3月21日

国籍:法国

特鲁西埃绰号“白巫师”,是法国籍著名足球教练。曾执教过的球队包括科特迪瓦ASEC阿比让俱乐部、科特迪瓦国家队、摩洛哥的Rabat队、尼日利亚国家队、布基纳法索国家队、南非国家队、日本国家队、卡塔尔国家队、法国马赛俱乐部,深圳茅台红钻足球俱乐部。

特鲁西埃曾率领尼日利亚国家队在1998年世界杯出线。1999年执教日本国家队,率领日本队获得了2000年亚洲杯冠军,2001年联合会杯亚军,并在2002年本土举行的韩日世界杯上成功闯入16强。2011年开始执教深圳茅台红钻足球俱乐部。2013年11月5日,深圳队宣布不与特鲁西埃续约。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