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同曦“三连客”终迎合并 外援BC陪产归来

2014年12月02日09:2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同曦“三连客”终迎合并 外援BC陪产归来

  扬子晚报常州电(记者 刁勇)主场输给广东宏远的晚上,同曦俱乐部总经理胡卫权坐立不安,因为原计划当天晚上返回中国的外援BC一直没有与俱乐部取得联系。“BC到底今天回不回来啊,他也真是的,小孩出生后,也不跟俱乐部取得联系,我们到底是接还是不接?”焦虑的胡总埋怨起BC来。

  此时,翻译小边想到了队中的另一位外援麦克唐纳,小边说:“老麦昨天还跟BC打过电话,BC说他会回来的。”胡总连忙请麦克唐纳联系BC,得到的答复是BC的手机短信呼。“短信呼就说明他此时在飞机上,你们按原计划准备接机吧。”胡总安排俱乐部新闻官小昝去常州机场接机。据翻译小边介绍,BC应该是先飞北京,然后从北京转机抵达常州。昨天凌晨,BC终于抵达常州与球队会合,昨早见到教练和队友,BC送上了大大的拥抱。“他的精神状态很好,BC告诉我妻子和小孩都很好,他现在完全可以安心打球了。”主帅徐强告诉记者。今天,BC将跟随同曦队“三连客”,对手分别是八一、稠州银行和浙江广厦,“除了广厦外,八一和稠州银行我们都有得一拼,本赛季同曦队能否取得客场胜利,这两场至关重要,而BC回来后,一定要挑起重担,减轻麦克唐纳身上的压力。”同曦总经理胡卫权说。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