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职篮常规赛76人遭遇17连败

2014年12月03日07: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6人遭遇17连败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1日电 费城76人队本赛季开始后的霉运仍在继续着,1日,76人队在主场以103∶109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遭遇了尴尬的17连败。

  17连败是76人队队史最差开局,76人队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四支以0胜17负的糟糕战绩开局的球队,其他3支分别是1998—1999赛季的洛杉矶快船队、1988—1989赛季的迈阿密热火队和2009—2010赛季的新泽西网队(布鲁克林网队的前身)。76人队下一场将赴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若继续输球,该队将追平网队在5年前创下的联盟历史最差开局纪录。

  取胜后的马刺队战绩上升到13胜4负,目前排在西区第五位,距离西区排名榜首的孟菲斯灰熊队有两个胜场的差距。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