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晨报:首钢连败过后的思变

张鑫

2014年12月08日09:1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晨报:首钢连败过后的思变

  穷则思变。北京队虽然还没有到多穷的地步,但是保持变化总是一种活力的体现。主场打天津,闵鹿蕾把翟晓川提上先发阵容,这一改变成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手。

  上一场,北京队的外线在第四节被辽宁队打爆,这是直接促使北京队本场作出改变的原因。外线防守得到了补强后,拥有昆西·杜比的天津队三分球只有19投7中。一场大胜,暂时将三连败的阴影扫去。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把轮换和打法归结出一个基本的套路,球队才能稳步发展。

  归根结底,球队不稳定的主要原因还是新赛季的第四节单外援的新规,于是造成了第四节有时候到底上谁全凭灵感。这也许在常规赛还看不出有什么问题,而到了季后赛才会显示出弊端。我们不知道第四节单外援到底有什么理论依据,我们只知道不折腾才是一个联赛发展的基础。所以,变与不变本身没有问题,什么时候变什么时候不变才是问题的关键。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