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帅讽刺纽卡斯尔摆大巴:11人防守效率却很高

孙永军

2014年12月08日08: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帅讽刺纽卡斯尔摆大巴:11人防守效率却很高

  前晚,切尔西客场1比2不敌“喜鹊”纽卡斯尔,新赛季以来21场不败战绩戛然而止。赛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讽刺对手“摆大巴”。

  切尔西本赛季招兵买马后,实力空前强大,已连续取得21场不败,英国媒体曾一度惊呼“切尔西会不败夺冠”。而谁能成为蓝军阻击者,也成为最大看点。前晚,近期状态生猛的纽卡斯尔队在主场踢得足够顽强,防守众志成城,进攻则利用蓝军防线失误由“切尔西杀手”西塞连下两城。落后的切尔西疯狂反攻,但无奈只由德罗巴攻入1球。

  穆里尼奥赛后难掩失望之情,他忍不住吐槽,“我们有很多进球机会,但未能把握住,运气很不好。纽卡斯尔11人退守,进球效率却出奇的高。我们想踢更漂亮的进攻足球,但那是不可能的,最好的球队输球了。”穆里尼奥很不满,称球童耽误时间,不将球掷回球场。阿兰·帕杜对穆里尼奥的讽刺予以反击,“切尔西更擅长摆大巴。补时6分钟,令人失望,以前有弗格森时间,现在是穆里尼奥时间。”

  曼城1比0力克埃弗顿,目前距离榜首的切尔西仅3分差距。穆里尼奥强调他不在乎连胜纪录,“我的目标不是打破纪录,对我唯一有意义的是联赛夺冠”。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