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东京都召开专家会议探讨奥运场馆赛后利用

2014年12月08日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京都召开专家会议探讨奥运场馆赛后利用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东京都政府8日在都厅召开首次有关奥运场馆赛后利用的专家咨询会议。

  会议讨论对象是东京都为2020年奥运会新建和改建的游泳、帆船、射箭等7座场馆,主要分布在江东区。专家建议建造不限于体育运动的多功能复合式场馆,并充分听取市民意见以便未来能用于举办市民活动。

  东京都副知事秋山俊行在会议伊始致辞称:“建造的场馆将是可见的有形遗产,因此都民和国民都很关心”。

  该专家咨询会议设在为奥运会后传承奥运遗产而设立的“遗产委员会”之下。明年1月还将开会两次。(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