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皇帝”大胜 王子观战

2014年12月09日15: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皇帝”大胜 王子观战

  新华网华盛顿1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8日亲临现场观看了布鲁克林网队主场对阵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比赛,詹姆斯得到18分和7次助攻,带领骑士队110:88大胜对手。

  这是威廉王子首次观看NBA比赛。“是的,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好运,”詹姆斯说,“这是他们第一次来看NBA比赛,他们想来看我打球,我觉得十分荣幸。”

  骑士三巨头除詹姆斯外,勒夫贡献了19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欧文则发挥平平得到7分和5次助攻。网队方面,加内特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德隆·威廉姆斯有13分和11次助攻入账。

  上半场骑士仅以50:49领先一分,第三节骑士在詹姆斯带领下用一波12:0拉开差距,让比赛渐失悬念。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