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象联赛战罢最后一轮:江苏十年首冠 北京跌第五

2014年12月10日08: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象联赛战罢最后一轮:江苏十年首冠 北京跌第五

  京华时报江门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2014映美杯国象甲级联赛战罢最后一轮,江苏队力克青岛,以1分的优势力压卫冕冠军天津队夺得冠军,老牌劲旅北京北奥队遭遇三连败最终仅名列第五。

  江苏队本轮之前领先天津1分,本轮苦战后3.5比1.5力克青岛队,以1分的优势获得联赛冠军,这是江苏队10年来首夺联赛冠军。江苏队15岁的韦奕以19战12胜7平的战绩当选了联赛最佳男棋手。江苏队主教练徐俊也是国家男队的教练,他说:“我觉得夺冠是因为队里气氛非常好,这是软实力的体现。”

  曾经多次夺得联赛冠军的北京北奥队本赛季由于各种原因,发挥不佳,最后一站比赛一胜三负最终排名第五,也是历年联赛排名最低的一次。大将王皓说:“我个人发挥还比较稳定,但是今年我们队有些特殊情况,第一站赵雪不在,小孩儿上场顶不住,亏了不少分。这一站比赛,总是会有一两个人发挥失常,很难赢。”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