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罗马主帅:对阵曼城堪比决赛 遗憾阿圭罗缺阵

2014年12月10日15: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马主帅:对阵曼城堪比决赛 遗憾阿圭罗缺阵

  新华网罗马12月9日体育专电 即将迎来欧冠联赛与曼城队的关键一战,罗马主帅加西亚9日表示,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亚于决赛,同时他也对曼城前锋阿圭罗无法出战表示遗憾。

  目前位居意甲次席的罗马如果主场击败曼城,将自2010-2011赛季以来首次进入欧冠淘汰赛阶段。两队战平,则要看拜仁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结果。

  “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但明天与曼城的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堪比决赛,”加西亚说。

  虽然小组赛中曾在主场被拜仁7:1“血洗”,但加西亚相信球员能够顶住压力,拿下比赛。

  “明天比赛的唯一目标就是获胜,只有胜利才能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不能把希望寄托在拜仁与中央陆军的比赛上,”他说。

  由于在上周末与埃弗顿的英超联赛中受伤,曼城大将阿圭罗本场无法出战。

  对此,加西亚表示,“很遗憾像阿圭罗这样的伟大球员无法参加这样重量级的对决”。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