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川男篮先换主帅后调外援 媒体:自作自受

2014年12月10日15:4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男篮先换主帅后调外援 媒体:自作自受

  今晚四川金强蓝鲸队将客场挑战上海男篮,对于刚刚更换主帅和外援、球队正处于动荡期的“蓝鲸”来说,此时来挑战士气正盛、发挥稳定的大鲨鱼,无疑是凶多吉少。

  四川队目前战绩仅3胜13负,由于战绩不佳,该队先是换掉了主帅邱大宗,昨天又用外援奥尔顿换掉了大牌慈世平。一周内连换主帅以及外援,四川队无疑处于人心不稳的局面当中,而更换慈世平更是显得谜团不少——前晚四川队官方微博称由于慈世平旧伤复发而不得不找外援顶替他,但昨天慈世平就发微博否认受伤,到底是怎么回事?

  昨天慈世平在微博上表示:“我没有伤病,现在只是对我的膝盖进行物理治疗。很多NBA球员都会接受这种治疗,包括科比、杜兰特、詹姆斯,所以大家不要担心我。你们看到我上一场比赛的表现了吗?你们享受我的扣篮吗?我随时能够回到比赛当中。自从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我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所有关于我受伤的消息都是谣言。”

  上一场对佛山队的比赛,慈世平出战37分钟砍下26分6个篮板3次抢断,但赛后四川队宣布他旧伤复发,需要休养3—5周。不过昨天在慈世平否认受伤后,四川队又改口称他的伤只需要3—5场即可恢复,而且否认是裁掉了他,只是暂时替换:“目前慈世平已经不在球队参赛名单中,但与俱乐部的合同并未解除,接下来他将继续在成都休养,待3至5场比赛后,俱乐部将根据新外援的场上表现以及慈世平个人的情况,来决定是否让慈世平重新回到球场上去。”

  四川方面还表示,慈世平那条否认受伤的微博并非他本人所发,而是他的助理发的:“慈世平有一个专门的团队,帮助他处理一些事务,更新他的微博就是其中之一,以前慈世平发的一些很工整的微博,都是他的助理发的。而这条微博,就是因为慈世平的助理误解了他的意思。慈世平本意是想说自己可以很快恢复,让大家不要担心。结果因为这种失误,给俱乐部和球员都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

  昨天四川队新外援奥尔顿已经抵达上海,不过鉴于时差等原因他表现如何还不得而知。本赛季四川队还未在客场赢过球,而上一轮大鲨鱼在主场险些将广东队拉下马来,以两队目前的士气来说,表现更稳定的大鲨鱼主场吞下蓝鲸问题不大。 本报记者 李元春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