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国高尔夫球赛关天朗渴望佳绩

2014年12月10日21: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高尔夫球赛关天朗渴望佳绩

  新华网曼谷1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 张春晓)2014年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于11日在曼谷郊外春武里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开杆,由美国大师赛历史上最年轻参赛及晋级者关天朗领衔的中国军团蓄势待发,渴望在这一亚巡旗舰赛事上有惊艳表现。

  2013年美国大师赛后首次回归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球场且首次参加该赛事的关天朗说:“阿玛塔对我来说有着十分特殊的意义,我非常喜欢这个球场。虽然我是第一次参加泰国高尔夫锦标赛,但相信我在这个球场的美好回忆将给自己带来一定优势。这两天试场的感觉也不错,天气和我两年前在这里夺冠的时候差不多,希望自己这个星期能打出一些低的杆数。”

  美巡中国赛新任奖金王李昊桐也是首次参赛,这位刚刚签约新的经纪团队的中国小将希望冲击英国公开赛席位,“有了新的团队支持,就可以更踏实地打比赛。赛前我试了9个洞,感觉这个球场草坪果岭都很好。相信之后几天球场会越打越难,可以见到球场有很多障碍,特别是针对球和果岭的,第一次来参赛可能对于球场策略不是很清晰,我希望能尽量减少失误,打出理想杆数。这周的目标是冲击英国公开赛的席位,而且这场比赛的世界积分也很高,但对我来说更多是学习。”

  在过去两年连续参加大满贯赛之一英国公开赛的吴阿顺对第三次在阿玛塔温泉冲击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信心满满。他说:“我对这个球场相对熟悉,之前在这里的成绩也都不错。我试了9个洞,球场的状态很好。泰国12月的天气仍然非常炎热,相信会给比赛带来一定的难度,不过我自己目前状态不错,而且能够和其他中国新球员一同参赛感觉非常棒,希望自己能第三次获得资格,明年去圣安德鲁斯参赛英国公开赛。”

  泰国高尔夫锦标赛创办于2011年,本届比赛除聚集了关天朗、李昊桐、吴阿顺和欧巡挑战赛中国球员最佳成绩创造者胡牧四名中国球员外,还拥有包括卫冕冠军加西亚、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凯梅尔在內的超一流参赛阵容。此外,今年总奖金达到100万美元的该赛事也已正式成为英国公开赛资格选拔系列赛的一站。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