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雷雷捐建球场遇阻 官方回应:与政府项目冲突

2014年12月11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雷雷捐建球场遇阻 官方回应:与政府项目冲突

  退役球员高雷雷前天在自己的微博上求助,他表示自己想在云南省丽江市白沙完小学建立一块足球场,却遭遇了阻碍。昨天当地外宣办给出解释是与政府项目冲突后,高雷雷只能将项目搁置。

  作为一名退役球员,高雷雷一直热衷慈善事业。此番在得知白沙完小学只有一块黄土足球场时,高雷雷就想为这里的孩子们建造一个人工草皮足球场。为保证项目保质保量地完成,高雷雷亲力亲为,但是满腔热情的他却被泼了冷水,“我做事很简单。当时我们到了学校之后,看了一下学校的情况,第二天就把沙子、水泥等材料,以及施工队联系好了。施工队进来之后也做了测量等准备工作。不过就在开工前,校方说当地的政府要介入这件事,施工还需要层层审批,这个审批的时间就要一个月。我不理解的是,我只是在学校的范围内建立球场,而学校本应该是校长全权负责的。”于是高雷雷便在微博上进行了求助,一时之前也引来了网友的关注。

  丽江市外宣办张主任在经过详细了解之后昨天给出了回应:“高雷雷计划投资50万建设一个小球场,但是早在之前政府就在这里规划投资500万建设一个大型现代化体育场。他的项目刚好与政府项目冲突。为了避免重复投资,浪费资金,我们建议高雷雷方面暂时不要动。”

  对于这样的说法,高雷雷并不能接受,昨天他再次在微博上发声:“小学要建大型体育场?每天的理由都不同,你们这绞尽脑汁也是够任性的!”“静等丽江市政府投资500万的白沙完大型体育场竣工的那天!这将是世界罕见的存在于小学内的大型体育场!我为丽江市政府手动点赞……(对了昨天白沙完小学校长告诉我:从来没有个人和政府说要帮助我们修建球场,高雷雷是第一个!)……你们继续编……”

  (记者郑楠)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