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男篮在山西8年不赢球 外线无手感是输球主因

2014年12月11日13:41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男篮在山西8年不赢球 外线无手感是输球主因

  ■本报记者 鄢斌

  本报讯 尽管对手缺少了悍将阿巴斯,但客场作战的福建浔兴男篮昨晚手感欠佳,最终以109∶128不敌山西男篮。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福建男篮自2006年以来连续第八次在山西输球。

  福建男篮尽管本赛季战绩欠佳,但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在主场接连战胜了四川队和重庆队。福建男篮本轮遭遇拥有三名外援的山西队,在两队的交战历史上,两队交手16次胜负各半,但在山西主场,福建男篮自2006~ 2007赛季之后连续输了7次。

  由于山西外援阿巴斯在上一轮比赛中肘击青岛球员宋康明,被篮协禁赛5场,所以这也给了福建男篮创造“三连胜”的良机。可惜在昨晚的比赛中,福建男篮所有队员在外线都毫无手感,全队三分球22投仅4中,命中率仅有可怜的18%。其中外援卢卡斯6投2中,队长周启新8投1中,外线射手陈林坚4投0中,这也是福建男篮最终输球的关键原因。

  12月12日20:00,福建男篮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实力强劲的新疆男篮,福建电视台体育频道届时将现场直播。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