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翔携美女师妹夜唱KTV 遇交警查酒驾顺利过关

2014年12月11日13:39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翔携美女师妹夜唱KTV 遇交警查酒驾顺利过关

  ■王义

  近日,刘翔被曝深夜与一位漂亮小师妹一同前往某KTV唱歌,“翔飞人”一路都非常谨慎,头戴棒球帽低调出入,唱歌后路遇警察查酒驾,也非常顺利通过,并带着美女队友返回训练中心。

  今年9月9日,刘翔通过微博宣布与“神秘女友”、90后演员葛天结婚,“翔飞人”低调闪婚让无数人大呼意外。日前某晚,刘翔低调现身某KTV夜场,他身穿荧光T恤和一件印花连帽外套,头戴棒球帽,下搭牛仔裤,还戴着一副眼镜,乍看过去还不太好辨认。当晚,刘翔是开着自己的奥迪,带着跨栏队一位漂亮师妹前往一家KTV唱歌。

  两人欢唱结束后还有说有笑地来到地下停车场,这时候“翔飞人”还谨慎地调低帽檐,生怕被人认出。返回训练中心的路上,刘翔刚好遇到交警查酒驾,顺利通过“临检”后,他与美女队友乘车返回训练中心。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