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魏秋月抵达芝加哥迅速确诊伤情 将接受双膝手术

2014年12月12日16:28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魏秋月抵达芝加哥迅速确诊伤情 将接受双膝手术

  本报讯 (记者谢晨)天津女排二传大将魏秋月在抵达美国芝加哥后便直接前往芝加哥大学附属医院,在事先联系好的侯医生的指引下进行了检查,随后便敲定了手术方案——双膝接受微创清理手术。

  在抵达芝加哥后,魏秋月对机场外的寒冷天气准备不足,出现了一些感冒症状。尽管如此,她还是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芝加哥大学附属医院,院方的侯医生也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3时对她的双膝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最终还是建议魏秋月的两个膝关节都接受手术治疗,而这一点也在魏秋月的意料之中。昨日记者通过网络与魏秋月取得了联系,她表示:“这位侯医生在之前国家队集结时也去过北京,当时就给每个队员的膝关节都进行过检查。而且郎导(郎平)、冯坤姐和蕊姐(赵蕊蕊)的膝关节手术都是侯医生做的,我对他充满信心。”

  北京时间今天,魏秋月将正式接受双膝手术治疗,她昨天说:“美国这边安排得比较周到,检查、手术的时间以及生活方面都非常顺利。这个手术风险不大,重点是在康复阶段,这次双膝要同时进行手术,康复的周期可能比原先预计的要长一些。”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