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颠簸一日抵达深圳 殷娜腰伤不见好转

2014年11月27日14:4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颠簸一日抵达深圳 殷娜腰伤不见好转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 (记者谢晨)如愿以偿拿满3个积分,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昨日离开河南省漯河市,经过一日的旅途颠簸终于抵达了深圳驻地。

  昨日8时30分,满载天津队将士的大巴自河南省漯河市金都酒店出发,于上午临近11时抵达了郑州机场。在办理完行李托运手续后,全队也就地解散,大家在机场内自行用餐。由于郑州机场的天气原因,天津队搭乘的ZH9808次航班比预计时间延误了一个小时才起飞,到达深圳机场已是16时20分。又经过一个小时的汽车旅程,全队才最终抵达深圳驻地——新桃园酒店。

  殷娜的腰伤不见好转,昨日一天都只能弯着腰走路。在抵达深圳后,殷娜没有跟随球队的大巴前往下榻酒店,而是自深圳机场直接前往医院治疗。据队医王学义介绍:“来深圳之前我就联系好了当地的医生和医院,下飞机就马上赶过去,殷娜需要输三天液,应该问题不大。”此外,天津女排的保障团队先于球队抵达深圳,据保障团队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来了之后先给球队联系好酒店,又到超市给队员们买了一些补给品,包括外援要求的苏打水也买到了。随后我们兵分两路,一路在酒店等待球队,一路陪同殷娜去医院输液。”

  晚餐过后,天津队主帅王宝泉也表示:“一天时间都花费在了转场的路途中,晚上安排大家观看一下八一队的比赛录像,备战先从熟悉对手开始。明后两天,我们会有适应场地训练的机会,到时会针对观看录像的情况布置对八一队的攻防策略。”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