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恒大或遭韩澳围攻 折戟小组赛不是危言耸听

2014年12月12日17:01    来源:西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恒大或遭韩澳围攻 折戟小组赛不是危言耸听

  恒大最终被分在H组,和亚冠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分在同一组,这本身已经算是一个“下签”了。此外,该组第三档球队是日本J联赛劲旅浦和红宝石或鹿岛鹿角(视天皇杯冠军而定)。更糟糕的是,该组第四档球队将从资格赛第一小组中产生,而目前该小组实力最强的当属韩国球队首尔FC。因此,H组的最后一支球队很有可能是首尔FC。如此看来,这一签位对恒大来说可谓是“下下签”,考虑到恒大之前面对西悉尼流浪者和首尔FC时的艰难表现,除非他们能够在冬季转会期如愿得到补强,否则折戟小组赛将不仅仅是危言耸听。

  从硬实力上看,恒大因为拥有超级外援,可能会占据一定优势,但其余三队也都有出线的希望。若首尔FC进入H组,与韩国球队的两场小组赛不但决定恒大的出线前景,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小组头名的归属。而西悉尼流浪者贵为卫冕冠军,有可能扮演“搅局者”的角色,从广州到悉尼的超长旅途也会为恒大的客场比赛蒙上阴影。至于浦和红钻或鹿岛鹿角,恒大在面对这种日本球队时一贯表现优异,这一次只要不出意外,日本球队可能会成为恒大的“送分童子”。

(来源:西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