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国高尔夫球赛中国四名选手全部晋级

2014年12月12日21: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高尔夫球赛中国四名选手全部晋级

  新华网曼谷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张春晓)2014年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12日在曼谷郊外春武里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由美国大师赛最年轻参赛及晋级球员关天朗领衔的中国军团四名球员全部晋级第二阶段赛事。

  英国球手汤米·福利特伍德当日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成绩,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的140杆暂时领跑排名榜。

  日巡赛冠军吴阿顺当日的表现依旧稳定,除在18号洞抓到一只“小鸟”(低于标准杆一杆)外,全场共吞下4个“柏忌”(高于标准杆一杆),第二轮交出了高于标准3杆的75杆成绩,两轮过后以总成绩高于标准2杆的146杆轻松晋级。

  首次参加该项赛事的吴阿顺感慨球场比想象中难打,他说:“打得挺辛苦的一轮,今天的风比昨天还大,开球还是进了几个长草,自己的球没有操控好,失误还是蛮多的。主要是开球,铁杆和推杆都还好。对于获得英国公开赛席位,我还是有信心的。”

  在美国大师赛后首次回到阿玛塔参赛的关天朗两轮过后以高于标准杆6杆的150杆晋级。两年前就是在这个球场上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获得2013年美国大师赛参赛邀请的关天朗对整体成绩表示满意:“今天状态挺不错的,球开得挺好,就是一两个洞有失误吧。今天的风比昨天更大,旗杆有几个都很难,所以真的非常难打。这个球场对我来说很长,惩罚性很大,一旦失误就很难救,但整体还是可以的。”

  另一位中国选手胡牧当天打出高于标准2杆的74杆,两轮过后以146杆的总成绩并列排在第21位。19岁的李昊桐则打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的75杆成绩,以总杆数148杆并列排在第38位。两人也都顺利晋级。

  当天共有122名选手参加了第二轮的争夺,最终79人成功杀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泰国高尔夫锦标赛创办于2011年,今年赛事总奖金达到100万美元,同时该赛事也已正式成为英国公开赛资格选拔系列赛的一站,比赛将于14日落幕。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