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稀哲踏上赴德征程 两度回头向球迷致谢

2014年12月14日15: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踏上赴德征程 两度回头向球迷致谢

  昨天上午12点,飞往德国法兰克福的LH721航班从北京起飞,张稀哲的留洋之路正式开启。德甲沃尔夫斯堡队官方昨天也确认张稀哲将于德国时间周六抵达,双方在落实最后的一些细节后将完成签约。

  昨天上午9点左右,十几名得到消息的球迷就已经来到了首都机场T3航站楼,而多家媒体也陆陆续续赶来,尽管球迷数量不多,但因为球迷们要么都系着国安的围巾,要么把国安球衣套在外套外面,所以在候机大厅显得异常醒目。

  10点左右,张稀哲出现在出发大厅,球迷们也开始兴奋起来,一直喊着他的名字,张稀哲全程用微笑回应大家,面对记者张稀哲并没有多说什么,毕竟本次赴德只是去进行体检并和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完成签约,在体检和签约结束后,德甲刚好进入冬歇期,张稀哲还会回国短暂休息。

  伴随着球迷的呼喊声,张稀哲走向安检通道,其间两次回头向球迷招手致意。进入安检通道后,张稀哲身后的球迷仍然不断地喊着“国安是冠军!”而张稀哲也再次停下脚步,回头将手臂举过头顶为这些球迷鼓掌。

  沃尔夫斯堡队昨天也通过微博官方确认了张稀哲即将加盟的消息,球队总经理阿洛夫斯确认:“张稀哲将在本周六抵达,我们会商谈一些合同的细节,我们相信我们会有很好的合作,并且在下周正式宣布签约。张稀哲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尽管从中国到德甲的跨度很大,可我们相信张稀哲能够做到。当然,我们也需要给他足够的时间。”(记者郑楠)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