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亚洲杯名单呼之欲出 国奥小将恐难有机会

2014年12月15日11:0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亚洲杯名单呼之欲出 国奥小将恐难有机会

  中国国家队为备战亚洲杯比赛已经在清远集训一周,在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中佩兰派出两套阵容出战。一方面是避免刚从休假中回到球队的球员因热身赛受伤,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在比赛中给任何一名球员表现自己的机会。在12月21日与巴勒斯坦比赛之后,球队中将会有7名球员被淘汰无缘征战亚洲杯,其实通过昨天的比赛23人大名单也已经呼之欲出。

  国足以两套阵容出战吉尔吉斯斯坦,尽管两个半场都是以2-0击败对手,但显然上半场球队的表现更好,国足完全控制局面球员之间的配合也更好。下半场吉尔吉斯斯坦有好几次破门机会,而且中国队的组织配合显得比较混乱。

  国足上半场的首发11人中进入23人大名单问题不大,相对而言表现稍差的是出任右后卫的吉翔。年轻门将颜骏凌很可能以第三门将出征亚洲杯,这也是为国足的未来做准备,如此一来杨智落选的机会就非常大。

  下半场的比赛中,杨超声的表现非常不好,比赛开始后佩兰曾两度向他纠正踢法,或许是紧张问题,杨超声在场上的传接球失误很多,相信他进入23人大名单的机会很小。刘彬彬比赛开始时踢前腰位置,但他未能在前场给予前锋太多的帮助,随后拉到边路后才发挥出速度优势,但表现也不太理想。赛后佩兰表示正因为以两套阵容出战,所以让更多的年轻球员登场。当进入正赛后,相信佩兰还是会更多地依赖老将们的表现。

  成金朝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