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成长中一直被视为叛逆者 感激已获的赞誉

2014年12月15日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成长中一直被视为叛逆者 感激已获的赞誉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科比今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得到26分,总得分以32310分超越乔丹,成为NBA历史总得分榜第三位。

  在赛后的采访中,科比说:“在成长的路上,我一直被看做是一个叛逆的角色。但是最后看到大家对我所做的称赞有加,我很感谢。”“但是叛逆就是我的天性。作为一名竞争者你就得有能使对手惊骇的本领。如果每个人都和你相处得很舒服,那你就是平凡的多数人。”

  谈到自己的职业,科比说:“我爱我所做的一切,我从来不觉得我工作过一天。”当被问及今年比赛的动力时,科比回答道,“我会尽可能的多传授我所知道的知识。并且让大家看到我们的成长和进步。”

  对于科比的成就,湖人队友们也送上了祝福。“能够亲眼见证这样伟大的历史时刻,这种感觉太棒了”尼克-杨说道。“感谢你能够做我的导师,你教会了我怎样成为一名好的得分手。”书豪发文祝贺科比创里程碑。

  “我半场时候告诉科比,下半场我们会尽力为他赢下比赛的。”队友普莱斯赛后称。“当我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经历过类似的历史时刻。但是今天我就真真切切地站在了场上,这令我终生难忘。”

  比赛第二节还剩5:24,当科比得分超过乔丹后,他走到场边与主帅斯科特热烈相拥。“我告诉他,我很为他骄傲。”得力干将创造历史,湖人赛季首次3连胜。斯科特也是今晚的大赢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