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利物浦创50年以来最差开局 俱乐部被高压笼罩

2014年12月16日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物浦创50年以来最差开局 俱乐部被高压笼罩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英超赛事进行到第16轮,传统劲旅利物浦,只取得21分的积分排在11名,为1964-1965年来最差的成绩。

  前门将杜德克表示:“0:3输给曼联之后,这球队的每个人都倍感压力,老板、教练、球员都是。但他们需要团结起来,努力渡过这个艰难的时期。”

  利物浦在夏季的补强可没闲着,签了拉拉纳、洛夫伦、马尔科维奇、莫雷诺、巴洛特利、埃姆雷-坎、兰伯特及奥里吉。

  “但他们错过了苏亚雷斯。”杜德克说,“有这么多新球员不代表是好事,虽然他们各自在转会前的球队都有非常好的表现,但聚在一起是需要时间整合的,不幸的是,利物浦是一个特殊的球队,受到很高的期望,球迷不会给利物浦时间,他们需要的是马上的结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