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亨利退役李毅隔空祝福:曾经一代人追逐的偶像

2014年12月17日13:4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亨利退役李毅隔空祝福:曾经一代人追逐的偶像

  国内足坛也有一位“大帝”级别的人物,那就是前国脚锋霸李毅。2010年5月25日,深圳健力宝队在亚冠赛上赢了韩国水原三星,李毅在比赛中表现不俗,他在前面的牵制非常管用,比赛结束后,热血沸腾的李毅十分自豪地对采访他的记者说了句:“我的护球像亨利吧?”

  结果,李毅还未在赢球的喜悦中醒来,铺天盖地的骂声传遍大江南北。还有球迷在网络上发表了模仿史记写成的《李毅大帝本纪》,更多人以李毅为主角写下许多歌曲、快板、笑话、书信甚至小说,极尽讽刺挖苦打击之能事。从此,“李毅大帝”的名号响彻了整个中国足坛。不过李毅本人对这些困扰不以为意,在亨利正式宣告退役后,李毅更是通过微博隔空向偶像亨利致敬:“曾经一代人追逐的偶像!祝一切顺利!”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