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派全主力出战抢分 佩兰担心球队攻击力不足

2014年12月17日14:23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派全主力出战抢分 佩兰担心球队攻击力不足

  今日15时30分,中国男足将在广东清远足球基地进行一场封闭式的模拟考试,“出题者”为几天前曾以0比4输给中国队的中亚弱旅吉尔吉斯斯坦队,他们将在这场不对外售票,没有观众的国际A级赛中扮演中国队亚洲杯小组赛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

  压力山大,

  国足将派全主力出战抢分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将于明年4月1日抽签,分档原则将根据明年3月的国际足联最新排名来定,目前中国队在亚洲排名第9,前8名才能成为40强赛种子队。在明年3月之前,中国队若能挤进亚洲前8名,就将在世预赛40强赛中避开多支强队,形势相对有利得多。

  所以,目前正值中国队争抢国际足联积分的关键时期,以中国队的实力和一贯表现而言,谁也不敢指望他们能在亚洲杯上踢出好成绩,热身赛就成了抢分的重要舞台。正是在这种压力下,佩兰昨日表示将会在今日和21日进行的两场国际A级比赛中,派遣主力出战,全力抢分。

  考题不难,

  佩兰担心国足攻击力不足

  与13日在郴州那场比赛不同的是,今日中国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再战,虽然允许媒体进场观看,却不对球迷开放。所以,这场限定了6个换人名额的国际A级热身比赛,实际上更像是一场内部教学赛。

  与中国队热身时扮演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吉尔吉斯斯坦队,今年到目前为止仅胜过1场比赛,其综合实力与他们的中亚邻居乌兹别克斯坦队相差甚远。上一场比赛,即使中国队上下半时分别派出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吉尔吉斯斯坦队依然没有获得威胁中国队球门的机会,所以,今日两队再战,吉尔吉斯斯坦队出的考题不会有多大难度,中国队获胜的问题应该不大。

  不过,面临抢分压力的佩兰,昨日上午也专门带领中国队进行了复盘,佩兰显然还对中国队的攻击能力有些担心,他昨日展望这场比赛时这样说:“上一场我们创造了大把的机会,应该进更多的球,希望这一场比赛能有变化。”

  (记者高崇成)

(来源:长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