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库里释然面对勇士连胜终结 小加:替补值得赞扬

2014年12月17日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里释然面对勇士连胜终结 小加:替补值得赞扬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今天勇士队在客场不敌灰熊,终止了16连胜。两支开局19胜以上的球队对碰在NBA史上尚属首次,灰熊赢球把战绩提升至20胜4负。

  “他们(灰熊)在第二节打得我们满地找牙,这是这场比赛两队之间的不同之处。”史蒂夫-科尔在赛后说到。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老将文斯-卡特带领着灰熊队连得20分,反超了比分的同时拉开了分差。全场比赛卡特获得赛季新高16分,马克-加索尔24分,兰多夫17分10篮板,灰熊队获得5连胜。

  “16连胜是个美妙的过程,这段连胜感觉很有趣。”库里赛后说到,“此前的连胜让我们能在像今晚一样打得非常艰难的失利中释怀,然后继续前行。我们会没事的。”

  灰熊队方面,马克-加索尔对替补球员表示了赞扬:“他们(替补球员)的表现值得称赞。在场上的时候,我认为他们在防守端干得很漂亮,而在进攻端帮忙不少。卡特就像个年轻人一样,今天命中了不少高难度的投篮。”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