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宁泽涛理想中女友必须孝顺 结婚要家里人同意

2014年12月18日14:12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泽涛理想中女友必须孝顺 结婚要家里人同意

  在仁川亚运会上一炮而红的中国游泳运动员宁泽涛,以优异的成绩拿下多块金牌,成为当届亚运会公认的最帅运动员。12月17日,这名被万千女粉丝称为“小鲜肉”的男神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运动身材八块腹肌加上帅气的外表,魅力绝对超越男模。

  仁川亚运会以及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上,宁泽涛的表现都相当抢眼,成为中国泳坛新偶像之后,宁泽涛的生活也发生了改变。宁泽涛说:“我觉得很不适应。从一开始默默无闻不受外界关注,到现在不管出现在什么地方都会有粉丝找我合影,我都不太适应。我还是希望大家多关注我在赛场上的表现,生活中能多给我一些空间。如果实在要找我合影,还是要在我方便的时候,并且以合理的方式进行,我不希望在训练的时候有人打扰,道理大家都明白,只有在训练中有好的表现,才有可能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谈到未来的发展目标,宁泽涛表示:“在职业方面,我希望能在2016年奥运会站到游泳的最高领奖台上去。在生活方面,我希望自己每天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宁泽涛说,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自己30岁的时候还在游泳,仍然处在世界游泳最高水平的行列中。当被问道希望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时,宁泽涛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榜样,能给大家传递快乐的信息和正能量。

  除了游泳,宁泽涛还有什么爱好?他说:“我会跟队友打打篮球,因为我的身高,一般都是打大前锋或者小前锋。有时候也会看看电影,我喜欢看美国大片,那些场面很吸引人。”谈及自己的性格,宁泽涛认为自己属于温顺型。

  宁泽涛成名后,被万千女性尊为男神,不少女孩子希望能找到像宁泽涛这样的男孩作为男朋友,韩国艺术体操运动员孙妍在甚至隔空喊话“宁泽涛太帅了”。谈到自己的择偶条件,宁泽涛表示:“理想中的女朋友首先必须孝顺,其他的方面就看感觉吧。女朋友的事情现在还没有考虑,等缘分到了再说。至于婚姻,我觉得必须我父母同意、爷爷奶奶同意、双方家人都同意才行。”说到饮食,宁泽涛透露最爱吃的食物是牛排、香蕉,还有虾。

  别看外表光鲜,伤病这两年却一直困扰着宁泽涛,训练也因而边练边调。对于宁泽涛来说,感冒发烧是常事。感冒发烧还是小事,右膝在发育过程中像刘翔一样骨头钙化,走路训练疼痛难忍,更不要说训练了,这伤直到近两年才渐渐好转,他已经慢慢适应了这疼痛。另外,宁泽涛的脾胃也不太好,很多东西吃了不舒服,需要少食多餐,这对于身材高大,且每天都要大运动量训练的宁泽涛是件十分痛苦的事情。

(来源:沈阳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