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甲-两度浪费领先优势 多特蒙德难逃降级圈

2014年12月18日15: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甲-两度浪费领先优势 多特蒙德难逃降级圈

  新华网柏林12月17日体育专电 多特蒙德队在17日的德甲联赛中两度浪费领先优势,最终与中国球员张稀哲新近加盟的沃尔夫斯堡队2:2战平,排名第16依然在降级区内徘徊。“狼堡”继续排名第二,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11分。

  “双方踢得很胶着,沃尔夫斯堡队是一支顶级球队,我们今天表现得不错,”多特蒙德队主教练克洛普说。

  尽管本赛季已经闯入欧冠联赛16强,然而回到国内赛场的多特蒙德队却像一只断了翅膀的“大黄蜂”。前16轮,他们已经吃到了9场败仗。

  奥巴梅扬在开场后不久为多特蒙德队取得领先,然而沃尔夫斯堡队的德布劳内此后任意球直接破网,双方在上半场战成1:1。

  在因莫比莱进球后,多特蒙德队又是率先占优,然而他们又被对手拉回同一起跑线,这次为“狼堡”建功的是纳尔多,终场前5分钟,他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网。

  “这种情况本不该发生。但这就是我们目前的处境,我们还要继续前进,”克洛普说。

  下轮将迎战多特蒙德队的不来梅队本轮以1:4惨败给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依然坐在“副班长”的位置上,门兴则上升到第三位。

  在克鲁泽和文特为门兴取得两球领先后,不来梅队的尤努佐维奇利用直接任意球扳回一城。

  然而卡尔迪罗拉在下半场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人数上的劣势让不来梅队难有还招架之功。克拉默和赫尔格塔再入两球,门兴最终收获一场大胜。

  另外三场比赛中,勒沃库森队1:0小胜霍芬海姆队,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四;法兰克福与柏林赫塔上演进球大战,双方最终4:4战平;沙尔克04队2:1击败帕德伯恩队,排名积分榜第五。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