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强女篮客战浙江涉险过关 受益“批次停赛”

2014年12月19日10:50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强女篮客战浙江涉险过关 受益“批次停赛”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在上轮WCBA9至12名附加赛温江赛区比赛中,四川女篮与浙江女篮发生群殴事件,最终双方均遭到篮协的处罚,金强女篮更是有11名队员遭到不同程度的禁赛。昨晚四川女篮客场挑战浙江女篮,结果有惊无险地以85∶61击败对手,继续稳居联赛第10名。

  原本按照罚单,全队仅有15名队员的金强女篮将无法凑够昨晚比赛的上场人数。赛前,中国篮协公布了一个“批次停赛”的解决方案,以四川队为例,4名停赛五轮的球员一直停赛到12月27日比赛结束;7名停赛一轮的球员则是“选择性停赛”,昨晚的比赛仅李新一一人停赛,其余6人均有上场资格,而接下来的最后5场附加赛这6人也将分别选择场次停赛。对此四川女篮领队阴钰辰昨天表示:“这是两个队与篮协充分沟通的结果,禁赛的球员有的可以在这一场不上,有的可以在另外的比赛中不上,这样的办法也充分维护了观众和有关各方的权益,比较人性化。”

  昨晚,加上外援切伊,金强女篮主教练孙瑞云仅能排出了一个6人比赛名单,球队替补席上仅有1个替补。尽管如此,实力明显占优的四川女篮全队6人得分上双。仇人再度相见,赛前四川女篮也担心在客场会遭到报复,不过昨晚临安赛区在安保人员的“严防死守”之下,没有再出现过激性事件。

(来源:成都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