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黑龙江女篮遭停赛后开发布会:赞助商将继续参加

2014年12月19日10:2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女篮遭停赛后开发布会:赞助商将继续参加

  遭到处罚后,黑龙江女篮18日在主场大庆市日月同辉体育馆首度召开新闻发布会,表达13日比赛时对于申请录像回放未果的看法,同时表示下赛季将继续参加WCBA比赛,并在现场致歉球迷。而对于停赛事件,也表示将保留运用法律武器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权利。

  12月13日,WCBA黑龙江绅达女篮客场对阵八一女篮,黑龙江队针对距离比赛结束0.6秒时八一队场外发球投篮追平是否有效提出质疑,现场交涉后裁判维持判罚,此后黑龙江队队员在加时赛并未上场,而是任表走完。15日,中国篮协给予黑龙江绅达女篮停赛一年(一年赛季)等相关处罚。

  18日的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当场比赛最后0.6秒的慢放视频,指出八一队球员接球后计时员并未及时开表。据助理教练朱永福在发布会上介绍,当时,该队主教练邹玉铎曾在现场提出回放录像申请,但技术代表以WCBA联赛无此规定为由拒绝,在多次申请未果情况下绅达女篮放弃了比赛。

  当日,朱永福在发布会现场还宣读了黑龙江绅达女篮俱乐部全体成员致球迷的道歉信,此外绅达女篮俱乐部官方也表示,尊重中国篮协的处罚决定,并将进行停训整顿。

  针对停赛事件将导致赞助商退出的担心,其官方发言人刘文雷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赞助商没有问题,尽管绅达女篮停赛时间对俱乐部运行、球队训练和球员发展产生影响,但其赞助商大庆丰绅集团矢志不移,对女篮事业的心不改,对女篮联赛的情不移,对中国篮球的爱不变。”

  刘文雷表示,绅达女篮明年3月份将先参加WCBA的排位赛,再继续冲击WCBA联赛。目前俱乐部正在就争议事件申诉,等待篮协专家考核审定。 据新华社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