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协罚单“弹性十足” WCBA球员可轮流停赛

2014年12月18日14:40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协罚单“弹性十足” WCBA球员可轮流停赛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诗秋)针对14日晚WCBA联赛中四川和浙江队群殴事件,16日中国篮协开出了重磅罚单:两队共有23人遭停赛,累计罚金5万1千元。处罚决定出炉后,川浙二队各有4名球员被停赛5场,另外分别有7名和8名球员被停赛一场。

  根据 WCBA官网报名名单,浙江队注册球员18人,四川队有15人。罚单出炉后,四川队只剩下4名球员没被禁赛,接下来的比赛该怎么打?直到昨天上午,两队与篮协沟通后才得知,原来被处罚球员可以调换着停赛,11名被处罚的球员将不会同时在一轮比赛中被禁赛,这才避免了尴尬。

  不过,篮协的处罚通知却偏偏忘记了关键性问题,那就是本场比赛结果如何计算。鉴于四川和浙江队群殴,裁判给出了0比0的结果。但篮球比赛中没有平局一说,正常的做法是择日重赛。可这场重赛在何时、何地进行,罚单中没有交待。

  在13日发生的黑龙江女篮罢赛事件,篮协判罚该队停赛1年并被取消本赛季成绩,这也意味着,凡与黑龙江队的比赛均视为轮空。但问题又来了:联赛突然少了一个队,那对于其他球队来说,提前订好的飞机票怎么办?已经卖出去的主场门票怎么办?类似这些问题,篮协似乎都没顾得上考虑。

(来源:湖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