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篮协出奇招 停赛可自选场次

田欣欣

2014年12月18日08:2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协出奇招 停赛可自选场次

中国篮协对浙江和四川女篮开出罚单(23人禁赛)之后,下一场比赛,这两队在册球员中分别只剩下4人和3人能够上场,就连俱乐部都不清楚今日的比赛该如何进行。最终,篮协给出的解决方案是,被禁赛1场的球员可以在余下的联赛中选择停赛场次,故而,她们今日可以参赛。

处罚结果出炉后,篮协并未对今日即将进行的比赛予以说明,两家俱乐部也一头雾水。双方俱乐部最终还是从篮协那里得到了答复。“我们问了中国篮协,得到的答复是停赛5场的球员明天不得上场,但停赛1场的球员可以比赛。”浙江稠州俱乐部副总经理陆毅昨日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篮协目前给出的回复,这些禁赛1场的球员可以在余下的联赛中选择性停赛,她们的停赛可以在任何一轮联赛中执行,这样就可以保证剩下的比赛顺利进行。”

据了解,四川女篮已经赶赴浙江,准备今日的比赛。

篮协做出这样的规定堪称史无前例,按照惯例,停赛都是从处罚决定出台后就开始执行。这次为何修改规则,中国篮协昨日仍没有任何官方说明。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