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崔万军或能免遭禁赛 新疆俱乐部派人与篮协沟通

2014年02月20日11:2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万军或能免遭禁赛 新疆俱乐部派人与篮协沟通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刚刚在客场经历了一场失利的新疆队返回乌鲁木齐,今晚他们将在主场对阵辽宁队。现在最令新疆俱乐部担忧的是主帅崔万军是否会因为与球迷互掷杂物受到篮协的处罚。篮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是否禁赛的标准要看崔万军扔这个东西的动作是否对球迷构成了攻击性。”

  崔万军与球迷互掷杂物引起媒体广泛关注,篮协昨日从转播方那里调取了录像资料。而新疆俱乐部也派人与篮协方面进行沟通,希望不对崔万军进行禁赛处罚。

  根据相关规定,联赛期间,教练组成员如有以下违纪行为,视情节轻重,给予其通报批评,停赛2到5场的处罚,核减所在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到5万元。其中第一条就是,“向对方运动员、教练组成员、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观众指责,辱骂,向对方吐痰或做出其他侮辱、攻击行为。”

  对于此次事件,崔万军解释称,当时他向技术台提出回看比赛录像的要求时,距离自己最近的观众席上有人不仅言语谩骂他个人,甚至用不敬的语言攻击了他的家人,还将杂物扔到他的脸上,他这才做出了向看台回扔杂物的不理智行为。

  据悉,篮协将于今日公布处理结果,而记者则从多个渠道获悉,篮协可能不会对崔万军做出禁赛的处罚。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