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黑龙江队赛季末解禁 女篮队员可交流到其他队伍

周磊

2014年12月19日08: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队赛季末解禁 女篮队员可交流到其他队伍

黑龙江女篮昨天在大庆召开发布会,表示服从篮协对其做出的禁赛一年处罚,同时对八一赛区没有仲裁录像提出了质疑。黑龙江队将在赛季末解禁,他们的球员本赛季可以交流到其他队伍比赛。

黑龙江女篮因为在对阵八一时拒绝打加时赛,被篮协禁赛一年。领队刘文雷昨天表示,球队并非罢赛,而是弃权,“根据篮协新赛季规则,球队主教练可以申请录像回放,但八一赛区没有仲裁录像。在WCBA赛前工作会议上,各俱乐部投资人已经要求赛区必须有仲裁录像,但是他这个赛区却没有,这是他们的失职。”

篮协昨天下午公布了WCBA摘牌名单,黑龙江女篮球员全部榜上有名,她们可以短期交流到常规赛前8名球队,参加季后赛。作为俱乐部来说,虽然被禁赛一年,但这个一年的期限是以赛季为准。明年3月9日,黑龙江队就可以参加新赛季WCBA排位赛。

刘文雷表示,他已经和篮协竞赛部有过沟通,确认了这一点,这意味着黑龙江队的球员本赛季能继续打球,俱乐部在下赛季也能继续参加联赛。投资方丰绅集团也确定,不会撤资,将继续赞助俱乐部。篮协虽然重罚了黑龙江俱乐部,但后续的政策还是留出了余地。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