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男排负浙江遭两连败 李牧坦承并不看重胜负

黄志阳

2014年12月19日08:5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排负浙江遭两连败 李牧坦承并不看重胜负

全国男排联赛小组赛昨晚收官,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北京汽车男排派出替补阵容,结果连丢3局负于浙江队,遭遇两连败。

上周日的小组赛第9轮,北汽男排主场苦战5局不敌劲敌江苏队,8连胜被终结。本轮京、浙相遇,前者已晋级复赛,后者则无缘8强,这场比赛的积分不带入下一阶段,因此北汽男排索性让包括外援在内的主力球员休战。昨晚,主教练李牧安排主攻单庆涛、张秉龙,副攻陈洋、杨帆,接应江川,二传赵艺和自由人刘一首发登场,客队则由国手金志鸿领衔阵容。

由于替补选手之间配合生疏,北汽男排开场便陷入一传不到位、强攻难奏效的困境,拦防方面也未能抑制对手。面对卫冕冠军,年轻的浙江队并不怯场,快攻、强攻打得有声有色,最终以25比16、25比16和25比20直落3局获胜。

“这场球我们不太看重胜负,主要想通过实战练兵加强板凳深度。”李牧赛后坦承,此役失利与队伍的战略性调整有关,“竞争更激烈的复赛马上开始了,队里又有不少伤病,所以趁机让主力球员休战,为下一阶段做准备。”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